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

My family我家

My family我家
(歌詞引用自ifan99-http://www.ifan99.com/)


音乐人:呂皆儀
 
作词:
呂皆儀
 
   
专辑:-
 
作曲:
呂皆儀
 
演唱者:
呂皆儀
我愛我的家人,家裡有爸爸、媽媽還有哥哥。 但,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………… -(這是我小學三年級的作品)
歌词
My Family
作詞/作曲/演唱:呂皆儀
我的媽媽很厲害 大小事務都她來
我的爸爸很勤勞 工作賺錢他買單
我的哥哥很聰明 教我功課都是他
我的弟弟很……
噢!對了,我沒弟弟
我愛我的家人
I 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我愛我的家人
I 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
我的媽媽很漂亮 美麗衣裳都她穿
我的爸爸很帥氣 認真工作有魅力
我的哥哥很可愛 調皮搗蛋都是他
我的弟弟很……
啊!我又忘了,我沒弟弟
我愛我的家人
I 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我愛我的家人
I 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Love my family
我愛我的爸爸、媽媽和哥哥
I love my daddy,mommy and my broth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Google AdSense